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之前郭老师曾经爆料称,苹果在准备没有借口的iPhone,现在来看他们的确是在做这样的事情。

近日曝光的一项新专利,暗示了传说中的无端口iPhone也有望配备MagSafe连接器。这也说明,苹果的确在推动没有借口的iPhone。

MagSafe 的核心理念,旨在通过磁吸的方式来精准定位和插拔 MacBook 上的充电器。除了能够自动对齐,还有助于避免在绊倒线缆时造成设备跌落的附加伤害。

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向苹果授予了一项“磁性表面接触”(Magnetic Surface Contacts)的新专利。

近期有传闻称苹果或推出无端口的iPhone设计,若通过MagSafe连接器取代持续多年的Lighting端口,还有助于增强iPhone的防水特性和提升美观度。

据说苹果正在研究配套的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在不使用传统物理数据电缆连接的情况下恢复 iPhone,进而再次为无端口iPhone设计铺平了道路。

据悉,早期MagSafe连接器也采用了一系列容纳于矩形截面的浅销组成,正如我们在 MacBook 机身侧边看到的专属凹槽那样。

凹槽中间的触点会与插头端的弹簧针脚紧密贴合,在维持正常充电功能的同时,还能够在受到瞬时作用力(比如绊到线缆)时轻松分离。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