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LG 今天宣布将向其他品牌授权开放 webOS 智能电视系统,目前 RCA、Ayonz 和康佳等电视厂商已经签约。LG 在新闻稿中宣布:“这有可能重塑技术和内容提供商的电视业务,同时大幅提升 LG 在全球家庭娱乐市场的影响力和突出地位”。

在今年 1 月召开的 CES 大展上,LG 展示了大幅改版的 webOS 系统。在 LG 的 2021 款电视上,滑动式的“blades”界面被完全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更传统的滚动式主屏幕。

但这种重新设计并不是授权 webOS 电视的买家需要考虑的事情,至少现在还不是。LG 表示那些授权“由webOS电视驱动”的平台是基于 webOS 5.0 的,所以它的外观会和过去几年的 LG 电视一样。

LG表示,其合作伙伴将从这笔交易中获得的好处如下:

webOS TV 的授权方将获得熟悉且备受好评的用户体验设计,以及丰富的功能池,如语音搜索和控制、集成的人工智能算法和便捷的连接,这些都为 webOS 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好评。

通过LG webOS TV,合作伙伴还可以获得多样化的内容选择,包括访问 Netflix、YouTube、亚马逊Prime Video 和体育流媒体服务 DAZN 等全球流媒体服务应用,以及该公司的免费优质内容流媒体服务 LG Channels。兼容的电视型号还包括专用的 Magic Motion 遥控器。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