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支付宝集五福2月1日开启,集五福已经是支付宝每年的保留活动了,今年还上线了写福字功能,可以手写福字并打印出来哦。那么2021牛年集五福怎么玩?2021集五福怎么免费打印福字?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2021牛年集五福怎么玩

开始时间:2021年集五福活动将在2月1日0点上线。

1月25日支付宝推出2021年集五福预热活动“开笔写福 五福临门”,大家可以在支付宝中搜索“集五福”,然后点击“五福提前热身”窗口即可。

同时,今年新增写福字玩法,今起上支付宝搜“写福字”,通过小程序手写福字,可选择免费打印、包邮到家。也可以上传福字,晒出的福字还有机会出现在今年五福的彩蛋卡上。不过前提是需要将你的支付宝更新为最新版本10.2.13...

五福产品经理冠华透露,集五福正式开启后,围绕写福字还将有更多趣味玩法上线。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五福活动。五福分别为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集齐五福可合成福卡,分取亿元现金。今年集五福的方式一样,都是使用支付宝APP AR扫描任意「福字」,每天最多可以获得3张福卡。除了AR扫福字之外,参加以下活动同样有机会获得福卡。

2021支付宝集五福玩法攻略技巧 2021集五福免费打印福字 写福字怎么玩

预测芭芭农场将成为2021集五福活动之一!

AR扫一扫,点击扫一扫,切换到AR扫描,就可以扫描福字得到福卡啦。

蚂蚁庄园喂食小鸡得福卡,一天可以获得一次的奖励哦。

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也有机会得到福卡。

2021五福怎么免费打印福字

1、打开支付宝APP,点击“写个福字五福临门”。

2、选择字体,临摹福字后点击“下一步”。

3、书写完成,添加装饰和祝福语,点击“完成”。

4、装饰完成,点击“免费打印福字”。

5、每日打印限50份,明早再来看看,点击“保存福气壁纸”即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