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红包封面怎么上传添加视频?最近微信上线了红包封面新玩法,现在大家发红包的时候可以带上放自己视频号的内容哦!还不会操作的小伙伴一起看看相关内容吧!

  微信红包封面添加带放视频方法

最近微信官方透露新版本内容,为了更好地满足个人创作者的 IP 展示诉求,红包封面平台新增以下能力:

1、配置封面故事时,可直接选择已发表的视频号内容(支持 1 分钟内的视频素材);

2、封面故事的跳转,可关联注册主体下的视频号;

3、封面故事的跳转,可关联表情艺术家主页、表情专辑页。

封面故事的相关素材和展示能力,用户将在红包详情页下拉时完整查看。

以上新增能力对个人和企业帐号同时适用,即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