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8.0我的状态怎么删除?微信8.0我的状态可设置多个状态心情哦,但是有的用户设置了一个之后想要更换其他心情删除动态,不知道如何更换我的状态,现在就来教给大家一个方法更换删除我的动态吧~

微信8.0我的状态删除方法

首先点击我的状态,进行添加。

例如添加了一个摸鱼状态,然后进入到其中,我们输入文字,任何文字都可以哦,开心摸鱼!

这样我的状态就设置好了,点击就这样吧!

设置好的状态我们可以在自己的主页面看到哦,那么就是关键一步了,

就是大家期待的我的状态删除及更换哦,点击一下状态处,就会有提示:设个新状态以及结束状态。

其实这个就是更换状态及删除状态的方法哦。

点击设个新状态,我们就可以重新设置状态了。

然后点击结束状态,就是删除当前状态了。

微信8.0我的状态怎么删除 微信8.0我的状态更换删除方法[多图]图片3

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学会了呢,我的状态这个功能其实很好玩的,但是太过于像QQ了,感觉状态后续肯定还有什么在线,隐藏等等,

除了当前状态可以选择之外,好像还有自定义状态可设置哦,快去试试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