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实现了一个新里程碑,即其全球超级充电桩的数量达到2万个。

在过去的几年里,特斯拉已经做出了几个关于扩大超级充电桩网络的承诺,但始终没能兑现。这种延迟似乎在某种程度上与新一代Supercharger V3技术的部署有关,这种新充电桩本身的推出也出现了几次延迟。

2019年,特斯拉终于推出了Supercharger V3,并在世界各地开始部署。截至去年年底,特斯拉在全球1716个地点安装了超过1.5万个超级充电桩。9月份的数据显示,其超级充电桩数量约为17500个。

10月21日,在最近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指出,该公司拥有19437个超级充电桩。11月8日,特斯拉正式宣布其在全球拥有超过2181个超级充电站,超级充电桩数量达到20000个,而且还在不断增加。

超级充电桩的加快部署非常重要,因为特斯拉正试图保证其基础设施服务能力,该公司目前正在实现创纪录的电动汽车交付。Supercharger V3的充电输出更高,这减少了每次充电所花费的时间。

除了能够为长途旅行提供快速充电的超级充电桩网络外,特斯拉还在扩大其目的地充电网络,以便在酒店和其他目的地夜间以较低的速度充电。(小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