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作为80后的一代回忆,或许没有人不知道小霸王的。

曾经的小霸王,凭借其游戏机、学习机产品风靡全中国,1994年小霸王鼎盛时期,年产值超过10亿人民币。而“望子成龙小霸王”则是成龙代言的小霸王学习机的经典广告词。相信不少80后听到这两句广告词都会勾起满满的回忆。

继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后,现在最新的情况显示,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申请人为殷小云,案号为(2020)粤20破申131号。

对于小霸王来说,被申请破产重组也许是最好的办法,因为自2019年起,小霸王文化已牵涉多达98起司法案件,其中,涉及多起股权投资款的纠纷。

2016年5月,小霸王斥资4亿委托AMD定制一颗游戏主机芯片,这也使得小霸王成为了继索尼、微软、任天堂之后,第四家拥有高端定制游戏主机芯片的厂商,同时也他们也提出了超500亿VR产业新霸主”的目标,但最终未能如愿。

有业内人士透露,小霸王项目投资出现问题,亏了两三个亿。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