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对安卓收费这件事上,谷歌表现的要比苹果更决绝。

谷歌周一表示,开发者必须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全部改用谷歌的系统,而不得再使用独立支付系统,谷歌的系统会从用户付费中抽成30%。这意味着,谷歌应用商店的政策与苹果应用商店将保持一致。

这条消息引起了相当多开发者不满,虽然大家表现出了极强的抵制情绪,不过谷歌并不会在这件事上有任何回旋的余地,说白了就是不会在抽成上有任何让步。

对于用户来说,抽成存在的话,那么相应的软件服务收费提高就是必然,这显然是一个直接影响的局面。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Sameer Samat在签署的公告中说:“我们希望确保我们的政策是清晰且最新的,以便可以公平、一致地将其应用于所有开发者,因此,我们更新了付款政策中的相关条款,以便更加明确地要求所有开发者在他们应用程序内销售数字商品时必须使用Google Play的支付系统。”

鉴于目前安卓在全球的绝对领先地位,这件事势必会引起监管者的注意,这显然是未来谷歌要面临的。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