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小米10周年演讲直播时间几点 雷军将公布退休前3个愿望

雷军刚刚在微博放出了麻辣问答「第二弹」,通过视频回答了一些网友关心的问题,比如雷军啥时退休?

小米10周年演讲直播时间几点 雷军将公布退休前3个愿望

具体问题如下:

问:饥饿营销是不是玩不动了?

雷军:当初真的不是营销,当初是我们的产能真的不行。

问:一分钱一分货,你认吗?

雷军:当然认,一分货就应该一分钱。

问:你承诺小米硬件终合利润率,永远不超过 5%,是不是其实 1% 都赚不到?

雷军:你说对了,我们现在每年挣的钱(硬件综合净利率)不到 1%,这说明我们至少还有五倍以上的成长空间。

问:让投资人赚一倍的承诺,什么时候兑现?

雷军:这是我给自己挖的坑。

问:那你想什么时候退休?

雷军:停一下,这是你们 GQ 问的,还是我们小米同学让你们问的。我有三个愿望,等我们实现了的话就差不多可以退休了。至于哪三个愿望呢,我在 8 月 11 号发布会上会仔细说的。

据了解,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定在 8 月 11 日 19:30,从官方海报上可以了解到,此次演讲主题是 “一往无前”,雷军将在演讲中分享 “小米从哪里来?将往哪里去?”以及对当前全球形势面临巨大挑战的看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