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昨晚10点,三星召开了其2020年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总结一下,共发布5款新品,分别为:

- Galaxy Note20 5G & Note20 Ultra 5G 旗舰手机

- Galaxy Watch 3 系列智能手表

- Galaxy Buds Live 耳机

- Galaxy Tab S7 & S7+ 系列平板电脑

- Galaxy Z Fold2 5G 柔性折叠屏手机

三星发布会推出了哪些新产品?三星发布会新产品价格性价比如何一览

我们主要来看一下Galaxy Note20 5G & Note20 Ultra 5G 旗舰手机三星先行者计划的价格,Galaxy Note20 5G+12GB RAM+256GB ROM版本7,699元起,Galaxy Note20 Ultra 5G+12GB RAM+256GB ROM版本9,599元起。对比Galaxy S20+和S20U,分别便宜了300元及400元,且较S20+更是多了128G的内存容量,从国行版本来看,三星此次新品发布诚意满满。

三星发布会推出了哪些新产品?三星发布会新产品价格性价比如何一览

我们再来看一下,目前主流的港版、美版及韩版的售价,拿最畅销的S20+为例,国行标配7,999元,而从某宝数据可以看到,港版价格在5,300元左右,美版价格在4,600元左右,韩版则在4,700元左右,但韩版内存容量比其他版本多128G,性价比最高。

三星发布会推出了哪些新产品?三星发布会新产品价格性价比如何一览

可以看出,三星手机在中国的零售价格比其他地区的价格贵出50%-70%,溢价极大,大家之前可能都再说关税等问题,但其实从苹果iphone可以看出,其在中国首家比美国其实也就高出10-20%左右,相较三星已经是比较小的差距了。所以说虽然此次三星把新品发布会和新品首发都给到了中国,但是最核心的零售价格却任然是一个硬伤,虽有诚意但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希望未来价格差距可以进一步缩小吧,毕竟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希望三星能够明白这一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三星发布会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