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年7月,一加发布其中端机型一加Nord,也是继一加X之后5年一加再次涉足中端手机市场。而根据最新的消息,一加似乎还有其他中低端机型推出。

8月5日,据外媒报道,除了一加Nord,今年一加还将再推出另外两款中低端机型,分别为一加Clover和一加Billie

报道称,此前开发人员在OxygenOS 10.5系统代码中发现代号为Billied一加新机,其芯片代号为SM6350,这是高通骁龙690的芯片组代码

并且此前有爆料人士还分享了一加新机照片。照片显示,两部手机采用挖空全面屏设计,一部手机拥有拥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另一部拥有两个后置摄像头。

一加也开始打机海战术:两款中低端机型曝光

现在,一加Clover又现身Geekbench基准测试平台。根据页面信息显示,一加Clover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其单设测试得分为336,多核测试得分为1495

一加也开始打机海战术:两款中低端机型曝光

如此看来,一加Clover可能是一部入门级的智能手机,相比一加Billie和一加Nord定位更低,想必就是那部后置两个摄像头的手机。

对于现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打机海战术。对于之前只做旗舰机型的一加来说,通过推出全新的中低端机型,通过进一步完善产品链,也是提高其竞争力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