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 6s升级ios14性能怎么样 要不要更新ios14系统

本以为 iOS 14 要为苹果“拔钉子”,彻底淘汰 iPhone 6s 之前的设备,让人意料不到的是 iOS 14 依然支持 iPhone 6s。很多网友因此把 iPhone 6s 戏称为“机怪”,因为同时期的安卓手机甚至在两年前就已经停止了系统更新,不得不说苹果确实“良心”。

ios14支持苹果6s吗?iphone 6s升级ios14性能怎么样?

不过,毕竟 iPhone 6s 上市已经很久,硬件方面肯定不如最新的机型,升级 iOS 14 后是否流畅,这些疑问都在困扰着手持iPhone 6s 的用户。

在 iOS 14 的第一个内测版本发布之后,就有国外网友把自己的 iPhone 6s 第一时间升级了,同时还放出了视频体验。从体验来看,iPhone 6s 在升级到 iOS 14 之后,跑分居然比之前变得更高了,这意味着苹果对 iPhone6S 这样的老旧设备有专属的特别优化。

这点和之前曝光的信息差不多,而后该网友又测试了一些 iOS 14 专属的新功能,比如画中画、桌面小插件等,发现它们在 iPhone 6s 上也能正常运行,体验并没有和新款 iPhone 有什么不同

最后测试的是打开大型应用和高频率下的耗电性,前者能够明显感到升级到 iOS 14 后速度变得更快,但后者的体验比较糟糕,耗电很大,肉眼可见的掉电是之前的老版本系统里没有的。但这也和电池寿命有关,如果电池寿命低于 80%,更换新电池后使用体验会更好。

当然,作为和 iPhone 6s 配置差不多的老款 iPhone SE,表现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差别。看得出苹果 iOS 14 对于像 iPhone SE 和 6s 这样的老旧设备优化还是给力的,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