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os14如何降级 ios14降级ios13系统方法详细教程

有很多用户都使用了ios 14的功能,很多功能使用起来不是很上手,那么这个时候用户需要如何进行操作呢?有很多用户在使用以后,都想要重新使用ios 13系统,方便用户可以更好的使用,方便用户进行操作,用户在使用手机升级系统以后是可以降级的,如果你使用新系统以后,还是更喜欢旧系统,那么可以使用以下的方法进行操作,方便用户可以很好的使用,一起来看看详细的降级方法吧!

ios14如何降级?ios14降级ios13系统方法详细教程

如何从iOS 14 Beta降级至iOS 13

步骤 1:确保正在运行最新版本的 macOS (设置>关于本机 >软件更新)。

步骤 2:使用 lightning 或 USB-C 电缆将 iPhone 或 iPad 连接到 Mac 或 PC。

步骤 3:使用下面列出的正确方法为设备 进入恢复模式(成功后可看到计算机徽标和 lightning 电缆)。

对于带有 Face ID 的 iPad Pro: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调高按钮。按下并快速释放降低音量按钮。按住顶部按钮,直到设备开始重新启动。继续按住顶部按钮,直到设备进入恢复模式。

对于 iPhone 8 或更高版本: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调高按钮。按下并快速释放降低音量按钮。然后,按住 “侧面”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对于 iPhone 7,iPhone 7 Plus 或 iPod touch(第 7 代):同时按住 “睡眠 / 唤醒”和 “降低音量”按钮。看到 Apple 徽标时,请勿释放按钮。继续按住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对于 iPhone 6s 和更早版本,带有主页按钮的 iPad 或 iPod touch(第 6 代或更早版本):同时按住 “睡眠 / 唤醒”和 “主页”按钮。看到 Apple 徽标时,请勿释放按钮。继续按住两个按钮,直到看到恢复模式屏幕。

步骤 4:在 Mac 或 PC 上显示 “还原 / 更新”选项时,选择 “还原”(这将擦除设备并安装最新的非 Beta 版 iOS)。

步骤 5:软件还原完成后,用户可以使用 Mac 或 iCloud 从 iOS 13 还原备份(或将 iPhone 或 iPad 设置为新设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家考古遗址公园2023年接待游客超670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