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从“摔杯”到“抢章”,李国庆与俞渝这对创业夫妻的恩怨再度升级。

4月26日下午,当当网在发给澎湃新闻的声明中表示,2020年4月26日早9:34,“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

4月27日,李国庆发布微博反驳称:“我持股东会决议和董事会决议,接管公章,财务章,并给原保管者写了收条。前后15分钟,没有任何撕扯,何来抢?!”

“抢章”的背后是夺权。

4月26日晚间,李国庆方面对上午的“夺章”事件作出回应表示,李国庆按照公司法规定召集股东会。当当公司小股东参加股东会并支持李国庆。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和总经理。股东会决议获得半数以上股东同意。

这份回应加盖了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章的声明称,俞渝应当按照股东和董事的资格与李国庆先生展开对话。没有当当公司公章的公司声明,均不能代表公司。

为何当当网的几十枚公章会轻易会李国庆“抢走”?李国庆和俞渝矛盾暴发已久,为何现在要抢章?当当网到底谁是大股东?李俞二人还有没有和解可能?下面是澎湃新闻记者梳理的“抢章事件”五大焦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