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360多万元打赏

罗永浩介绍的首款产品是小米巨能写中性笔,一支笔能写5万字,能拉写1.6公里的距离,是普通芯的6倍,9.9元10支装,还包邮。相比大家的预期这是一个不太引人关注的产品,不过罗永浩表示这个产品是给大家拿来练练手的,毕竟便宜。首次产品带货效果还不错,产品上架2秒钟5万存货瞬间抢光。

老罗带货的第二款产品为奈雪的限量定制100元心意卡,“交个朋友”到手价88元;第三款产品为信良记麻辣小龙虾,价值237元产品五折价119元。

前面都是开胃菜,罗永浩第四款“带货”产品回到了科技领域,推销的是石头科技(340.120, -5.38, -1.56%)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13.580, -0.08, -0.59%)。第五款、六款产品为洽洽食品(44.900, -0.21, -0.47%)每日坚果30日装和世界品牌碧浪运动洗衣凝珠。

在昨天老罗推销的22款产品中,最贵的为第七款产品小米10,使用1亿像素摄像头,买手机送“靓号”(手机尾号666/888)+价值199元的30W立式风冷无线闪充。老罗直播讲解小米手机时总让人觉得有那么一丝别扭和感伤。罗永浩也不禁感叹,离开手机圈才一年,科技更新换代真快。

罗永浩直播带货 老罗带货3小时成交1.1亿元 罗永浩直播带货清单大全(2)

直播期间有一个插曲,罗永浩在直播极米品牌时,还说错了品牌名字,出现了“直播事故”,最终罗永浩自罚10万元,要在下次直播中发出。

值得注意的是,昨晚老罗获得了3600多万音浪的收入,相当于360多万元人民币的打赏。

不过,在罗永浩直播中,也有不少网友吐槽,老罗“节奏不行、赶快卖货”、“产品介绍不清楚”等问题,与淘宝直播李佳琦、薇娅等仍有一定差距。

罗永浩还被调侃,离开一年多,对手机圈生疏了,对小米手机的介绍不够生动。从罗永浩个人事业来讲,他对手机情有独钟,还创立了锤子科技,因为锤子的工匠精神,也吸引了一大批多年追随的粉丝,他直播首秀带货手机也就不难理解。略带尴尬的是,当老罗在介绍小米手机时,底下的评论却全是:锤子手机。

而搜狗的录音笔上架以后,也请来了搜狗CEO王小川带货。

至于台灯、录音笔、洗衣凝露等等产品,和普通电商卖产品没有任何区别,很难整场看完,作为粉丝心理还是略为失望。

罗永浩直播带货 老罗带货3小时成交1.1亿元 罗永浩直播带货清单大全(2)

老罗的艰苦创业史

回顾罗永浩的创业史,最开始是在新东方任英语教师,在职5年时间里收获了一些人气和金钱。后来创办了牛博网,但该项目最终以失败告终。随后,罗永浩又重回教育行业,创办了“老罗英语培训学校”。至今,罗永浩讲课的音频还在网络上传播,内容质量穿越时空,丝毫没有褪色,甚至有人专门把老罗的音频剪辑成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开通“老罗语录”账号,吸粉10万+,成为内容创业的一道奇景。

赚了一些钱后,老罗开始创业,创办了锤子科技。2014年,锤子第一部手机陷入产能危机,销售惨淡仅售出25万台;2015年12月,锤子科技代工厂中天信破产。在经历了资金链紧张、亏损、裁员等一系列风波后,2018年年底,罗永浩卸任锤子科技董事长一职。2019年3月,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几经辗转,罗永浩现在宣布进军直播圈还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老罗在历经职业生涯几次翻车之后,终于选对了行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