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0月21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浙江本地警方突击进入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具体原因不明。

对此,51信用卡CFO赵轲向新浪财经独家回应称,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正在了解具体情况。不清楚被警方带走的人员是否为公司员工,后续将发布正式公告。赵轲还表示:“你能给我打通电话,说明我们还是正常的。”

此外,51信用卡副总裁杨宇智也在社交媒体上称,公司正在积极了解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公告。

随后不久,51信用卡发布公告称,关注到社交媒体有关公司的传言,目前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仍然保持正常健全。公司董事会对此类制造不实谣言的行为一致严厉谴责,并保留诉诸法律追责的权利。公司将适时就与事件调查有关的任何进一步事态发展向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信息。

目前,51信用卡已经在港交所暂停交易,停牌前跌幅达34.32%。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