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新Iphone价格如何?

新 iPhone 的价格也是外界关心的焦点之一,据供应链消息人士表示,苹果在新 iPhone 的定价方面会非常慎重,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降价,但绝对不会涨价。

另外,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今天宣布,对于中国制造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和显示器、游戏机及部分衣物等产品被暂时排除在额外关税的征收计划之外。

对于即将发布的苹果新产品来说,这无疑是一条利好消息,对新 iPhone 的定价也会带来良性影响。

明年iPhone有啥?

和高通成为好朋友后,

明年的iPhone将支持5G,

而且很有可能是历代信号最好的iPhone。

此外,种种迹象都表明,

明年的iPhone在系统上将会有大革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