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 11新增墨绿色

今年新 iPhone 一共有四个颜色(两款 olED 机型),除了黑色,白色和金色之外,还将新增一个磨砂质感的墨绿色,目前组装工厂正在全力备货新配色,预计会是今年新 iPhone 中的最美配色。

同时,新 iPhone 的 Max 版本电池容量将提示至 3969mAh,供应商来自德赛和欣旺达。

外观方面,传闻的三摄模组是真的,同时机身背部苹果 logo 下的 iPhone 标志会取消。

iPhone增加墨绿色 新iPhone大爆料汇总!iPhone11价格曝光(3)

除了新变化之外,消息还指出了几点新 iPhone 不会发生变化的地方。

包括「五福一安」,前面板,静音键,存储规格,双层主板以及 lightning 接口都和前代没有区别。

此外,消息还确认了新 iPhone 将取消 3D Touch,屏幕变薄。

iPhone增加墨绿色 新iPhone大爆料汇总!iPhone11价格曝光(3)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意味着今年的三款新 iPhone 均有新颜色加入,根据之前外界传出的消息,今年的 iPhone XR 升级版机型将取消蓝色和珊瑚色,新增原谅绿和女神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