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大家谈 调价后高峰时段收入增加

事实上,滴滴此次在北京地区调整,价格最为明显的就是在城区等大部分地区除了平峰以外的时段上调了起步价。

对于此次调价,滴滴方面表示,此前价格实行了两年多,但乘客总体叫车成功率较低。目前滴滴快车工作日早高峰1/5的叫车需求没有足够运力承接。价格调整是为了平衡供需作出对应的价格调整,以鼓励司机出车满足乘客出行需求,同时也鼓励乘客错峰出行,减轻高峰时段用车压力。

而对于这一调价,网约车的司乘出现了不同的意见。已经有3000多单的快车司机李师傅表示,虽然早高峰里程费、起步费均上涨,但是收入却没有明显变化。“早上都是小活儿,大部分就是个起步价。”

而快车司机张师傅表示,他觉得调价以后,夜间更好挣,打算从白班转夜班。

市民赵女士告诉北青报记者,她上午11点用滴滴叫车,虽然不用排队,不过快车要从好几公里外过来。一些网友表示,晚高峰叫车难情况仍存在。(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