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过拍摄传统证件照的经历,想必当时大家都会有些不自信吧,毕竟卸掉厚重的粉饰后,脸上的痘痘、黑圆圈等瑕疵全都暴漏无疑,而这也成为大多数人不喜欢拍摄证件照的主要原因。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难道就没有更好的方式为大家解决这一问题吗?相信大家对于AI都有所了解,在买手机的时候都听销售人员说过AI拍照功能,其实简单来说,AI拍照功能就是对取景框内的物体进行分析,并根据物体特性推荐人像、美食、宠物、风景、城市、花卉、日出、日落等不同场景模式,效果当然是“美丽”十足。

而这么好的功能只限于平时发发朋友圈当然是可惜了,不过现在AI可以免费拍证件照了,你知道吗?目前各种拍照APP中都有提到,拍证件照功能,有知名企业也正在努力赋予AI更多服务于生活的功能。看来AI免费拍证件照或为时不远,就等着跟传统证件照说再见吧!

目前,AI拍照功能在各大安卓手机中基本都是固定标配,这也说明AI功能的需求度和受欢迎度都非常高,也已经有部分软件支持AI证件照拍摄,支持四六级报名、计算机等级考试、签证等数百种证件照规格。AI未来的市场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