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天价潮鞋背后:玩家兼职炒鞋两年赚30万,雇人排队抢鞋

球鞋“江湖”上,小君(化名)有一个特殊身份——炒鞋玩家。

2017年,他雇了20个人排队购买AJ(Air Jordan)一款新鞋,并由此踏上“炒鞋”之路。两年间,挣了近30万。

当新京报记者询问其是否算“散户”里挣得多的,小君笑而不语。不过,他透露,曾看到过某庄家的流水,月入几十万。

炒鞋两年赚30万详细情况 天价潮鞋背后的暴利行业大揭秘

炒鞋玩家收藏的潮鞋

AJ的走红只是球鞋市场成为“名利场”的一个缩影,天价球鞋背后,品牌商同为幕后推手。多年来,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通过限量、抽签等方式,刺激着球鞋市场的繁荣,也让整个球鞋市场陷入疯狂。

进阶之路

抢鞋难“转型”玩家,两年挣近30万

现在的市场开始流行这样一句话:“中年人炒股,年轻人炒鞋。”

小君的抢鞋初体验,要追溯到十年前。当时,他仍处于学生时代。早上7点多,就开始在北京某购物广场排队。而此时,现场已经有不少人排在店门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