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怎么回事?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原因是什么?

【猎云网北京】6月11日报道(文/张庆)

猎云网近日获悉,数字货币市场分析公司比特易创始人惠轶于2019年6月5日逝世,其前比特易合伙人张歆彤在“长江EMABA27官群”发文证实上述信息。张歆彤还说,当天清晨,其在极大的悲痛中见了惠轶最后一面。张歆彤评价惠轶:“正直、善良与聪慧,他对生活、对工作永远充满激情,他头脑清澈、思维通透。”

比特易创始人自杀怎么回事?比特易创始人自杀原因是什么?

据网上传闻,惠轶疑似因为其动用了客户2000个BTC,用100倍杠杆做空导致爆仓,因此选择了自杀。根据近期比特币的价格计算,爆仓导致的资金损失超过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惠轶于2003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为编辑出版学学士和管理学硕士,也是长江商学院EMBA。惠轶为连续创业者,其于2008年创办北京途拓科技有限公司,在此之前,曾担任IBM中国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也曾任微软高级产品经理;之后,于2015年又创办神仙有财,并于2017年创办比特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