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支付宝悄然上线“发呗”功能,可0费用给员工发钱,在支付宝主页搜索发呗即可找到该项服务。目前该功能并不是完全开放,仅部分人可使用且面向商家。

据悉,发呗是支付宝为商家提供的免费发钱工具。支付宝商家可通过发呗向员工、灵活用工人员发报酬、福利、佣金、报销款等。

支付宝回应“发呗下架”:在邀请测试阶段

不过,目前发呗已经无法搜索到。

支付宝回应“发呗下架”:在邀请测试阶段

对此,支付宝方面称,“发呗”只是支付宝里一个“向多人转账”的功能升级。目前发呗正在邀请测试阶段,还没有具体上线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