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针对“黄光裕明年出狱”的说法,4月1日深夜,国美零售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从未从任何渠道收到有关黄光裕出狱的任何通知,有关黄光裕获释的任何资料仅以有关司法机构或公司作出的正式公告为依据。

据媒体报道,国美零售投资关系总监李虹4月1日在香港向媒体透露,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将于明年出狱回归,“我们一直向他汇报战略转型的进展,他回归后可能会进度更快。”

4月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联系国美零售投资关系总监李虹,她表示,“媒体听错了,现在正在沟通,黄光裕正常刑期到2021年2月16日,没有变化。”

黄光裕出狱消息引发国美系上市公司股价上涨,国美通讯、中关村、山东金泰陆续涨停。

山东金泰(600385)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媒体报道出现关于“黄光裕明年出狱回归”的相关报道。公司实控人黄俊钦系黄光裕的胞兄,黄光裕与公司不存在股权关系,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也未获悉任何有关黄光裕出狱的有关信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国美发公告辟谣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