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比起奖金只有几块钱的扫五福,花花卡的诱惑力无疑更大,但花花卡非常难得,有许多人扫福字图片扫了很多天,到现在都扫不到。那么花花卡怎么得到几率大呢?如何操作,才能让自己得到花花卡?接下来给大家说说扫花花卡图片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扫福字得花花卡

扫福字得花花卡

其获得实花花卡的方式和我们五福的方式是一样的,你扫五福的时候,除了出来五福,就是花花卡了,所以这个就是花花卡的方式。

怎么说呢,自己要扫出来的话,没有快捷的方式。但是你可以使用沾福卡,找到有花花卡的好友,然后使用沾福卡,去沾她的卡,获得花花卡的机率就大了。

自己动手扫福字图片得到花花卡的机会非常小,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沾福气卡的方式得到花花卡,因为小编的花花卡也是这样得到的。得到花花卡之前,先得到一张沾福气卡,去找张马云写的福字图(红色图),用支付宝VR就可以扫到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