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又到年根,就如同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一样,现在每个人的除夕夜又多了一项活动,那就是抢红包。马云的阿里巴巴的集五福无疑是最火爆的。只是今年的敬业福一如既往地难扫,全新的花花卡玩法也让不少人眼馋。这种时候能够多扫到一张福也就比别人更快的集齐五福和花花卡。下面小编就分享几个搜集到的扫福方法,能多扫出10余张福卡哦!

敬业福花花卡没有?你是没试过马云写的福字吧?能百分比得沾福卡

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就是福

这是一张马云亲自写的福哦!只要扫马云的福字,都有机会获得沾福气卡,继而有机会复制到好友的花花卡和敬业福。支付宝表示,听说人民日报在征集#中国福#,马云刚刚给我发来钉钉,说他也写了一个福,“有田有猪有网有支付宝,配齐就是福”,你看出来了吗?没看出来就扫一下让马老师把福气传递给大家吧,你心中的福字是怎样的?据说,小伙伴都扫出沾福气卡了哟。而且属于额外的,即使你今天扫福气的机会用完了,马云爸爸写的福字仍旧有效。

敬业福花花卡没有?你是没试过马云写的福字吧?能百分比得沾福卡

还有这几张副卡可以扫哟

爱喝可口可乐的朋友一定不容错过,喝完喝了后别忘了扫一扫瓶身上的图案,说不定就在不经意间有了花花卡,每天都有100万张花花卡在这里放出,你说几率大不大呢?

用支付宝扫移动那个“福”是广告最多的,扫了10多次才给了我一张福卡,其余都是移动的广告。

最后就是肯德基的了,还好吧扫了几次也给了我一张福卡。

只要你每天坚持,惊喜机会无处不在,相信你也会得到花花卡的,所以千万不要着急,这只是时间问题。当然了,有了花花卡中奖也只是小概率事件呀,毕竟只有2019个人能够成为锦鲤,重在参与嘛,最后不得不说马云爸爸的集五福活动给我们的新年活动带来了很多快乐,这也增进了亲朋好友之间的联系,所以呀,开开心心过大年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