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花瓣网是一个帮你收集、发现网络上你喜欢的事物的网站。2019年1月16日,花瓣网突然发公告称,因进行技术升级,暂停网站访问,2月16日恢复!这一消息让广大用户炸了。

亲爱的花瓣用户:

从即日起至2月15日(含),我们将对花瓣网进行技术升级,因本次升级调整涉及范围广、影响大,在此期间我们将 暂停网站访问。2月16日恢复访问。

抱歉,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有完善的数据安全措施,您的图片及其他网站数据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放心。

花瓣网维护一个月怎么回事?花瓣网是什么网站维护原因揭秘

花瓣网是一家“类Pinterest”网站,是一家基于兴趣的社交分享网站,网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地采集工具,帮助用户将自己喜欢图片重新组织和收藏。

“我们每个人都有兴趣爱好,而且我们的兴趣爱好在这个互联网几乎都得到了满足,互联网上已经有够多的信息了, 因此花瓣网提供的是,重新链接/收藏/整理/分享你所感兴趣的事物。” 花瓣网创始人刘平阳说,“这种链接起来信息采用一种叫“画板”的方式进行组织,这也是“花瓣”的另一个发音。”

网友评价:

稻琪是猫不是狗pomp :哇,好致命呀,我的宝藏素材库,花瓣维护,我要枯了

南桥一柯:下个月的活动方案马上就要做完了,物料设计得硬想了

十方有雪 :万万没想到维护竟然要一个月……没有花瓣跟咸鱼有啥区别,我要求也放假一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 福州入选全国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