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佛蒙特州伯灵顿市一月12日治安日志中记录了一起事故,一名男子驾驶着借来的Jeep指南者,但该司机盲目轻信车载GPS,竟将汽车开到了结冰的湖里。

司机说:“导航提示直走,结果就悲剧了。车开到冰面上,导致冰面破裂,车沉入湖中,淹掉只剩后保险杠了。”

当地警官对事故司机的例行检查结果显示,事故出的很蹊跷,司机当时既没有喝酒,也没有任何用药痕迹,只是当时下着大雨,空中还弥漫这一层薄雾。

车主Tara Guertin周一接收电台采访时说到:“听到这一消息,我真是无言以对。我的第一反应是是否有人员伤亡,毕竟当时车上除了一名司机,还有两名乘客。所幸没有任何的人员伤亡。”

车主还说车上安装的是Google的Waze地图,它能根据用户的使用数据为用户原则最合适的路线,并且可以尽量避开塞车线路及路上的电子眼。

Google发言人Julie Mossler接受USA Today采访时说:“Waze地图每天都会更新实时路况信息数百万次,以提高导航的准确性。”并未正面回应此事。

盲目轻信车载GPS 谷歌Waze导航竟将汽车导到湖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