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在Intel官方宣布将会在八代移动版酷睿处理器上搭载AMD的Vega GPU之后,AMD的股价可以说再一次获得暴涨,AMD周一的股价以8%的上涨幅度高开,截至收盘上涨7.98%,收报于11.93美元。

英特尔和AMD携手对抗英伟达 AMD收涨近8%

除了AMD之外,Intel这里的股价并没有做太多的浮动,截至收盘收涨1.37%,报46.70美元,和2001年互联网泡沫的47.10美元的历史最高十分接近。

英特尔和AMD携手对抗英伟达 AMD收涨近8%

而Nvidia盘前跌超1%,周一低开0.7%,但是最终上涨0.45%,报209.63美元,2017年股价累计上涨超过96%。

英特尔和AMD携手对抗英伟达 AMD收涨近8%

外媒称,这是从20世纪80年代以来Intel与AMD的首次合作,目的自然是遏制Nvidia不断占领图形市场新的市场份额的趋势。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舞台剧《暗流涌动》首度在福州启幕 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