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Snap久旱逢甘霖 破发后终于迎来股票评级上调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Snap本周三创下3月份IPO以来的新低后,投行Stifel次日便将该股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Stifel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投资者对Snap的某些担忧可能被夸大了。

德维特在报告中写道:“来自Instagram的竞争仍然是投资者最关注的问题,但是Snap应用近期在关键广告市场的下载量似乎很健康,这让我们相信,创收的短期风险也许被夸大了。”

他继续写道:“尽管市场存在担忧,并且投资者总是拿它跟Twitter作比较,但我们相信Snap的业务仍在继续发展,因为它仍在继续为广告商开发创新的消费者产品和日益成熟的工具。”

评级被上调后,Snap股票在开市前交易中上涨2.6%,达到15.64美元。该股在本周三创下15.21美元的历史新低,远低于其17美元的IPO发行价。该股周一首次以低于发行价的价格报收。

该股在过去的8个交易日里一直在下跌,因为投资者担心限售股解禁后会出现大小非减持的浪潮。本月晚些时候至少会有9.5亿股Snap股票解禁。

德维特说:“我们认为投资者对大小非减持的预期对该股造成的影响已经超过了限售股解禁后股东减持股票行为本身对该股造成的影响。”

用户留存和增长一直是投资者最关心的重要问题,尤其是它现在面临着来自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的重压。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今年5月向分析师们表示,Instagram的日均活跃用户数量达到了2亿人;相比之下,Snap截至去年年底时的活跃用户数量仅为1.61亿人。

Stifel是目前华尔街上少数几家看涨Snap的投行之一。据Tipranks.com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共有17名分析师给予Snap股票“持有”或“卖出”评级,而给予该股“买入”评级的分析师人数为12人。

可以说,在Snap上市后的4个月时间里,市场对该公司的看法极为负面,连它的承销商摩根士丹利也在本周下调了它的股票评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