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小说是日常闲暇时消遣时光的的必备品之一,类型有玄幻、重生、穿越、历史、都市、修真、言情...等等。那么,今天本文就给大吉整理了评分9.5以上的小说,书迷朋友快去看看吧。

评分9.5以上的穿越重生小说

1、《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女主是从现代穿越到古代的,一步一步从平民单纯的庶女成长为了强大的女性,在这勾心斗角的大宅院之中学会了真正的生存法则。

2、《庆余年》--一个关于穿越和重生成长的故事。

3、《寻秦记》--穿越重生小说中的鼻祖,现代特种部队战士项少龙接受时空实验,由此穿越到了战国时代,但时空机器意外爆炸,所有实验人员灰飞烟灭,项少龙也因此被困在了两千多年前,也由此展开了一段传奇故事。

4、《窃明》--现代人黄石因为一次意外的爆炸事件穿越到了明末年间。

5、《宰执天下》--这部小说的评价是非常高的,口碑很不错!

6、《秦俑》--以秦朝作为背景故事,展开了一场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奇恋。

7、《新宋》--一位历史系学生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北宋时期,于是他以自己所积累的知识,对当时的北宋王朝进行了改革。

8、《锦衣夜行》--男主角意外穿越到了明初,之后在明朝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事件都与其相关,男主角的出现推动了整个历史的进程。

9、《回到明朝当王爷》--一场奇幻又惊险的故事纷争。这部小说评价高,深受大家的喜欢。

10、《赘婿》--男主意外穿越灵魂进入到了一个在家中极其没有地位的赘婿身体之中,也由此展开了一场传奇故事。

2经典历史评分9.5以上的穿越小说

1、《极品家丁》,作者:禹岩

2、《官居一品》,作者:三戒大师

3、《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作者:随波逐流

4、《新宋》,作者:阿越

5、《宰执天下》,作者:cuslaa

6、《唐砖》,作者:孑与2

7、《赘婿》,作者:愤怒的香蕉

8、《庆余年》,作者:猫腻

9、《回到明朝当王爷》,作者:月光

10、《家园》,作者:酒徒

3看10遍不腻的评分9.5以上的小说

1、《白鹿原》--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长篇小说,而且还多次被翻拍成了影视作品,主要讲述的是在一个叫白鹿的村庄里,白姓和鹿姓之间所发生的各种恩怨情仇的故事。

2、《一九八四》--这是一篇有关政治的小说,作者是乔治·奥威尔,小说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在人们的人性、人权和自由被剥夺的世界里,他们过着贫困、单调又乏味的生活。

3、《活着》--这是余华一部非常经典的小说,还被改编成了电影。小说结合当初国共的内战以及当时的政治运动,讲述了家庭富贵的男主角一生的经历。

4、《局外人》--这是一部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存在主义小说,作者通过对主人翁各种行为的描述,以及形象的塑造,说明了当时世界的荒诞性和法国社会的现状。

5、《围城》--此部极具讽刺性的小说出自著名的作家钱钟书之手,以20世纪20-40年代为背景,描述了在那个时候的知识分子的群相。

6、《一百年孤寂》--这部小说出自外国作家贾西亚·马奎斯之手,实际上在国内还是不容易看到的,小说主要讲述了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故事,看完会刷新人们对世界和绅士的认知。

7、《不成问题的问题》--这是我国非常著名的作家老舍所写的一部短篇小说,主要讲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不同的管理者管理农场时产生的效果是什么,这其实也是对当时中国社会的一种缩影。

8、《罪与罚》--作者:陀思妥耶夫斯基。这是一部与道德、宗教思想相关的作品,讲述了主人公在受迫害后变坏,不仅杀了其他人,还杀了自己的妹妹,被流放,后陷入了无尽的忏悔之中的故事。

9、《琴帝》--这是一部玄幻小说,它的评分达到了9.5分之高,是唐家三少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玄幻小说之一,喜欢看玄幻类型小说的书迷们一定不能错过哟!

10、《锦衣夜行》--小说主要讲述了男主因意外穿越到明初,成了一名锦衣卫,他的出现使得明朝发生了很多事,还推动了整个历史的进程。

评分9.5分以上的都市言情小说

1、《重生之风华庶女》(作者:唐冥歌)

2、《国民女神太腹黑》(作者:秋天)

3、《唯愿从未深爱过你》(作者:吾耳听风)

4、《拐个掌柜来种田》(作者:紫绫晶莹)

5、《娇妻入怀:总裁老公轻轻吻》(作者:梦简心)

6、《妈咪别跑:总裁爹地快去追》(作者:芳草萋萋)

5十本评分高达9.5分的网络小说

第一、《剑徒之路》

第二、《奥术神座》

第三、《赘婿》

第四、《恶魔狂想曲之明日骄阳》

第五、《隐杀》

第六、《苍空战旗》

第七、《全职高手》

第八、《黄金瞳》

第九、《汉魏文魁》

第十、《重生之出人头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