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喜宝》是根据亦舒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本书的故事其实并不复杂,这是关于金钱与感情的探讨,郭采洁饰演的喜宝让人期待,那么,《喜宝》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喜宝》结局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说说。

《喜宝》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郭采洁主演的《喜宝》根据著名作家亦舒的原著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讲述了成绩优异但家境贫寒的剑桥学生姜喜宝在飞机上认识了富家女勖聪慧,此后更是被其父亲和兄长追求,最终与其父勖存姿展开一段恋情,命运也因此彻底改变的故事。

喜宝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喜宝她从小缺爱,把勖存姿当作自己的父亲,希望能从他那里得到很多很多的爱,他们能够理解彼此,填补对方的寂寞与空虚。他们的情感并不像是男女之间,而是父亲与女儿之间的情感。姜喜宝在作家亦舒的笔下,是一个美貌出众,才华横溢的女子。她有剑桥大学的高学历,聪明又漂亮,却选择做金丝雀给富商勖存姿做小三。富商勖存姿富可敌国,为姜喜宝一掷千金在伦敦买了栋城堡。勖存姿用钱供姜喜宝上剑桥大学,而姜喜宝在纸醉金迷的生活渐渐丧失了奋斗的动力。她不再喜欢读书,而是沉迷在各种聚会和享乐之中。

勖存姿其实是把喜宝当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甚至勖存姿会把姜喜宝当作自己最得意的作品。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