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微博动态
分享

2018年世界杯在7月15日圆满结束,历经一个月的世界足球赛终于落下帷幕,昨天足球名将小罗惊现2018世界杯闭幕式现场,有着足球天赋的小罗虽然在今年1月宣布退役,但是小罗的人气依旧非常的高,现场球迷看到现身闭幕式的小罗后激动不已,而小罗化身鼓手一举动十足抢镜。

小罗惊现世界杯闭幕式 小罗化身鼓手一举动十足抢镜

小罗现身世界杯闭幕式

巴西足球运动员小罗(罗纳尔迪尼奥)今年年初宣布退役,没有参与2018世界杯,但是没有上赛场的小罗在最后的世界杯闭幕式上现身,2018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在莫斯科举行,在闭幕式上,小罗的惊艳现身引起了现场球迷一阵一阵的欢呼声。

小罗惊现世界杯闭幕式 小罗化身鼓手一举动十足抢镜

小罗为什么退役

在世界杯闭幕式上,小罗化身鼓手,在世界杯现场跟随音乐扭动身姿,小罗的这一举动十足的抢镜,周围的球迷也加入小罗的阵营一起共舞,现场热闹非凡。此外,据悉,除了罗纳尔迪尼奥惊现世界杯闭幕式外,还有罗纳尔多、温格、拉姆等等非洲著名的足球明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微博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