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小罗惊现闭幕式最新造型曝光 前金球先生小罗为什么还会音乐?

北京时间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上,小罗敲鼓周围人群舞。

小罗惊现闭幕式最新造型曝光 前金球先生小罗为什么还会音乐?

小罗惊现闭幕式最新造型曝光 前金球先生小罗为什么还会音乐?

2018俄罗斯世界杯闭幕式现场,巴西传奇、38岁的小罗现身打鼓!他还是那个能给世人带来无限快乐的精灵!

小罗惊现闭幕式最新造型曝光 前金球先生小罗为什么还会音乐? 小罗惊现闭幕式最新造型曝光 前金球先生小罗为什么还会音乐?

小罗敲打着一个被固定的手鼓,他身穿一套白色运动风套装,头戴他标志性的黑色发带。随着音乐节拍,小罗有节奏的拍带着手鼓,他的身体随之摇摆。身旁的舞者们,也都随着小罗的节奏翩翩起舞。

在很多人眼中,小罗就是快乐足球的代名词。前金球先生在闭幕式上打鼓,这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事情,但只要能给自己、给世界带来欢乐,小罗当然会笑着出现在镜头前。小罗已经远离球场很多年了,但他仍然是那个能给人带来无限快乐的精灵。

今年1月中旬,小罗正式宣告退役。当时小罗就曾表态称,他会在未来把工作重心放在音乐事业上。在世界杯决赛前,小罗向全世界球迷展示了他的音乐潜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