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在国庆节的时候,有一位宝妈生了四胞胎,这个消息很是让网友的感到惊讶,同时,大家也在纷纷为他们起名字,近日,这对四胞胎的名字终于公布,一起来看一下吧!

10月1日当天,江苏徐州一位妈妈迎来了,自己的“国庆宝宝”,还是罕见的四胞胎!新闻发出后,很多网友评论沾喜气送祝福:

国庆四胞胎名字公布了:一个比一个硬核!

国庆四胞胎名字公布了:一个比一个硬核!

还一度登上了微博话题热搜榜

国庆四胞胎名字公布了:一个比一个硬核!

有人已经想好了30年后的热搜,闲不住的网友们,还开始了一波起名热潮:“国泰民安”版,“七十周年”版。

四胞胎的妈妈名叫李小婉,今年26岁来自安徽。李小婉在怀孕两个多月时,就查出是四胞胎,家人都很开心。李小婉介绍,当时医生说自己排了两个卵泡可能是双胞胎,没想到后期变成了四胞胎。李小婉从知道消息的那一刻起是既高兴又担心,高兴地是自己一次就有了四个宝宝,担心的是怀多胎的风险大。为了好好照顾妻子,李小婉的丈夫辞去工作,在家悉心照顾她。

国庆四胞胎名字公布了:一个比一个硬核!

怀孕五个多月时李小婉的肚子鼓得很大,像快要生产似的。自从怀孕,李小婉就坚持记录孕期的点点滴滴,然后分享到网络积累了很多粉丝。当初只知道宝宝的预产期在国庆节左右,如今恰巧在国庆节当天诞下四个“国庆宝宝”,她的粉丝暴涨,已达一百多万,还有近800万的点赞。

四胞胎最小的是女儿,另外的三个都是哥哥。四个孩子都是早产体重偏小,最重的大儿子有两斤七两,最轻的小女儿只有两斤二两,四个孩子如今都住在保温箱里观察。李小婉还没有见过孩子,但她已经迫不及待规划孩子们的未来了。她认为孩子们出生在祖国70岁生日这天,是跟国庆节有缘,以后就让孩子们去当兵报效国家。

有热心的网友已经帮“四个国宝”起好了名字,祺祺(七),诗诗(十),洲洲(周),年年(年)。

有人说叫“宇宇、果果、潼潼、沁沁”,合在一起,谐音“与国同庆”

7日,宝爸揭露谜底,宝宝分别叫“喻国、桐卿、柒凛、念安”。四胞胎的小姨称,名字参考了网友意见。

对此网友们表示:好听又有意义!

国庆四胞胎名字公布了:一个比一个硬核!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采取执法新模式:“两车”违停 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