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75、也许你已不需要我的陪伴,又或许你已不在乎我的存在,但我永远记得今日这个日子祝我生日快乐!

76、风里的梦,挽留不住。梦里的风,不必挽留。我愿随风去,挽留那梦境。祝自己生日快乐

77、愿我们永远敢爱敢恨,活的简单勇敢坚定纯粹,像个少年;愿明年今日不会辜负此时的心意。

78、每到我的生日,我都十分快乐。送上一张生日卡和一件礼物,略表心意。祝我事业成功生活幸福!

79、遇见你们,是我最美丽的意外感恩一切给予愿我爱的人简单快乐

80、希望我以后的人生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81、一年天,是等,是盼,你的来到给世界平添了几分色彩,愿下一个天,笑容依然灿烂!

82、亲爱的自己,今日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应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83、我的梦想是你和他,可我无法在你两种选择一个,因为你们喜欢的不是我。祝自己生日快乐。

84、今日是我生日,我从来也没有忘记在这个性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乐青春常驻,越来越靓女!

85、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祝愿生活越来越完美,让美丽潇洒永远相伴。

86、个性的日子,个性的祝福,送给生日的我,希望长大一岁的我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87、一晃眼,多少个年华已过,匆匆离去的是时光和背影,刻在心头的是回忆和期待。

88、又长一岁,就应又成熟了许多,不能在浪费光阴了,祝自己永远开心快乐,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乐!

89、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祝自己生日快乐我的xx岁你好

90、有时多点糊涂会少点烦事,有时多点知足会少点烦恼,有时少点计较会多点平安,有时多点吃亏会多点平安。祝自己生日快乐。

91、亲爱的自己,今日是你的生日,生日快乐,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92、今夜,最后一次拥你入眠,醒来,我已不在,请,对自己好一些

93、从此自己给自己鼓起风帆,在波涛汹涌的浪潮里,于搏击和拼打中让自己百练成金!一个人的生日,不再疼痛,反而多了些许的期待和盼望。

94、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一样。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我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我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95、愿你不饶点滴,不饶自己。在青春的人雨季塌雨而歌,诗酒趁年华。

96、一个人在角落里,祝自己生日快乐。

97、我的生日,我很开心,祝我自己的明天更辉煌。

98、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谓的快乐,幸福。祝自己生日快乐。

99、愿你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100、亲爱的自己,你能够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