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2020年即将来临,那么,这就意味着距第一批90后离30岁只剩下了32天。90后30岁倒计时已悄悄开始了...不过,正所谓三十而立,既然迎来了30岁那就坦然地接受这个现实吧。

90后30岁倒计时

一则第一批90后30岁倒计时的消息曝红了,令无数90后的变“老了”看到这个话题,很多人都吃了一惊(主要是不能接受)…但是仔细想想,“第一批90后马上就要30岁了”也是对的,毕竟最早00后已经是成年人了。那么,谈到30岁,你怎么看?

90后30岁倒计时,看看这些网友们的心声:

@亦亦随风:父母出门玩开始不放心的时候,坐地铁要我画线路图的时候

@心所向路很长:周围的朋友都开始陆陆续续结婚了

@陈学冬:要你们倒计时干嘛,我心里没点儿数吗?

@Harvey芒果儿 :所以呢,老娘毫无畏惧,永远一十八

@柒可可可:还凑合,卡里有钱,车里有油!

@是谁家的小忽悠呀:好狠……好残忍……我心理还是个宝宝……

@你就是我裂缝中的阳光:30岁怎么了,活了30年吃你家大米了吗

@我的小丑啥时候抽到:还好我结婚了…还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她们都叫我小玉:全社会都在提醒我们这批90后马上要到30岁了

@锦瑟沐沐:别来提醒我,我想静静

@-洋芋头-:我还年轻,我正值大好青春

@云外六呆 :90后招你惹你了,一天天的光扎我们心窝子

@Ms白马小姐:当自己的同龄人朋友圈晒娃,而自己分享音乐的时候;当比自己年轻的朋友已经二娃的时候;当再被小朋友喊姐姐已经不好意思的时候;当饭量差不多但体重却不时往上涨的时候,还有很多很多吧。

@躺着睡觉的不倒翁:当被小孩子叫叔叔的时候

30岁意味着什么?

30岁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30岁,对全人类来说都是一个标志性的年龄,职场上要向上发展,生活上面临着结婚生孩子、买房买车……只要你还想继续往前走,你就要学习。

30岁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也许,正值青春年少的人会说,30岁,离我还远着呢,无法想你30岁的样子。也许,有人会一脸惆怅的说,30岁,那是我想回也回不去的青春。也许,年轻的时候以为婚姻就等于爱情,等过了30,我们才发现,其实很多时候,婚姻,与爱情无关。

30岁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人过三十,你应该更努力。因为你不再是一个人,你必须对更多人负责。因为,生活比你想的难得多。你需要做的,就是穿行在这个城市,忙碌在格子间里,努力跑到社会食物链的前面。你只有拼命奔跑,忍受了所有的不容易,才能让家人过上平凡生活。

30岁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网友1:今年就要30岁了,毕业才两年,还在创业途中,想对自己说,加油!早点结婚。

网友2:按周岁算,还有两年就30了,我想维持我现在的状态就足矣,有稳定的收入,会去健身,懂得保养,做最好的自己,然后在30岁那年再杭州买一套小房子,有阳台,有书房,有沙发和狗,不慌不忙的长大,不急不躁的等待,如此便好。

网友3:30岁的时候,希望能平平安安的,在家乡小城首付个房子,买辆车,小有存款!

网友4:30岁 ,有了未婚妻,月薪18k,开了一家小公司。但是越发的迷茫想证明自己,30 要么成就自己的人生,承担自己的责任,还是很迷茫。

网友5:以前觉得30岁很远, 现在30岁触手可及,然只有焦虑不安,迷茫无措。 以前觉得30岁已老, 现在30岁还TM是个孩子,对事物的无知,对未知的无感。…… 30、30、30不过是一个数字而已,将比20成熟,比20更聪慧,将能抓得住更多机会。 期待着…期待着30岁,正在向我招手的30岁。

网友6:好吧我也思考这个问题很久了,对单身女性来说这个节点特别丧。不想承认却又无处回避的年龄议题与如影随形的婚恋问题,事业也没什么气色,也许承认自己只是一个双商平庸的普通人来正确面对自己才有勇气继续生活下去啊。

90后30岁倒计时。其实,30岁一切都只是才刚刚开始......愿所有为生活打拼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