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夫妻之间最常见的称呼就是老公 老婆,但其实聪明点的人他们会换着称呼来喊对方,这样不仅独特,还很可爱。那么老婆对老公的称呼有哪些?下面来看一下。

老婆对老公的称呼有哪些?

结婚了,感觉喊老婆老公好low,又尴尬,特别是人多的场合下喊老公/老婆就更不好意思了。那么除了老公老婆还有什么称呼?下面来看一下。

1,老公

2,直呼其名

3,亲爱的

“亲爱的”在中国,它多用于夫妻情人之间、长辈和晚辈之间和同性朋友之间的亲切昵称,现在的亲爱的充其量也就是你好的意思。

“亲爱的”一词多用于欧美西方国家,现在东方国家也被引用使用,在国外表示对别人的尊重。用英文表示为“darling”或“dear”。

4,孩子他爸

孩子他爸 这个词组一般用于孩子妈妈对自己老公的称呼,就是指自己的丈夫还有如果从别人口中喊孩子他爸,一般都是这个孩子和自己比较亲点的。或者一时不知道怎称呼孩子的父亲的人也会这么叫。

5,哎、喂

我觉得大多数的夫妻平时就喊这个,但其中已无尊敬的意思,因为比较随意、自然,虽然没有“亲爱的”那么让人感到亲密的感觉,但它却体现了夫妻平淡生活的幸福感。

6,我们家那口子

带有一种隐秘的亲热味道,暗示着妻子对丈夫的主权。

夫妻之间怎么叫,其实也是要分场合,分年龄段的。在自己家里,没人的时候,叫宝贝,亲爱的,可以增进两人的感情。在外,呼其名,更显端庄得体。这个根据自己喜好和习惯来叫,一般叫名字比较合适,因为叫习惯了,有时候有长辈在,叫出什么不合适的真的很尴尬。

最潮老公的称呼

1.孩子他爸

2.欧巴/哥哥

3.相公/郎君/官人

4.先生

5.猪头/大傻瓜

6.爱人

7.外人/外子

8.良人

其实最早的时候,“良人”这个词跟“爱人”一样,夫妻之间互相这样称呼都是可以的,而这个词无不体现出夫妻双方对对方的满意度还是蛮高的,毕竟“良”字就是个褒义字了啊!

9.大宝贝儿/亲爱的

这两个词儿其实也是很多夫妻间都会喊的,当然宠溺不仅仅是女人的专利,也可以是女人用来喊自己的男人的亲密肉麻称呼呀!

10.给老公取专属的外号

其实这是很多夫妻间都会做的事儿,这个专属的外号可能只有彼此之间才知道才能喊,但无不显示出两人的甜蜜之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