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床下现隔壁女邻居?这什么情况?难道是隔壁老王?女邻居怎么跑到自己家床下呢?事情的真相原来是这样,一起来看一下。

9月10日,山东青岛市人民法院拘传,被执行人宋某某到庭,结果半天都没敲开门,干警觉得不太对劲,“爬墙爬墙,有人过去了”。

为了躲债,宋某某也是拼了,干警立刻来到邻居家,找了半天也没看见人影,床底下这么小的柜子,她应该不会在里面吧,这一打开…还真在,干警直呼:吓我一跳啊你。

床下现隔壁女邻居怎么回事?事件始末详情及原因曝光大跌眼镜

人逼急了,真是什么武功都能速成,宋某某,你怎么钻进去的,就怎么出来吧!搞笑的是,宋某某翻墙时跑得着急,没带家里钥匙,想要回家还得再翻回去。

床下现隔壁女邻居怎么回事?事件始末详情及原因曝光大跌眼镜

于是她提溜着两只鞋吗,又爬上了梯子,干警两手帮她扶着梯子,还不时提醒她:把住了,把住了!

据了解,宋某某在2014年,借了原告9万元,过了约定日期也不还钱,最后她因借钱不还,拒不履行判决,被拘留了15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