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男人的情话相信绝大多数的女人都抵挡不住,女人天生就喜欢浪漫,更享受被男人捧在手心里的感觉,一个男人如果经常对女人说这些话,那么不仅能够女人非常的感动,更重要的是双方之间的感情也会更加的稳定,而这样的话语放在追女生的身上更是同样适用。相信经历过爱情的人都知道,一段感情的开始那么肯定有一个人主动,而通常这个人都会是男人,在追女生不仅要有礼物,甜甜的情话更会助你一臂之力,那么追女生的情话短句有哪些呢?

追女生的情话短句

1.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你有的样子我都爱。

2. 此相遇知音觅,行过一朝又一暮,今且去惹怜意,无关风雨只关你。

3. 我所期待的快乐,是与你坠入爱河。

4. 我想成为你最依赖的人,就像我依赖你一样。

5. 有时候,我竟会想成为一辈子为你买衣服的人。

6. 自己的事情要上点心,努力去争取,去做好。所以今天我来了,来到你的面前!

7. 我已经让自己喜欢上了你,从视线重新相遇那一刻起。

8. 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而是明知道没有结果还是有坚持下去的冲动,因为我知道遇见你不容易,错过了会可惜。

9. 我邀请你参与我的人生游戏,开启恋爱副本双人模式。

10. 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吧,为什么我一看到你就能开心的冒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