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90后已成中风高发人群如何预防中风?吃东西咬到舌头,这件事估计每个人都碰到过,也不会当回事儿,可如果频繁咬舌,就要引起重视了,这可能是中风的前兆。近年来越来越多地发生在中青年人群中,35岁以下人群发生中风占总数的9.77%,以缺血性中风为主。意味着第一批90后已经是中风高发人群了,中风真的不再是“老年病”。

中风患者的4点症状表现

1、剧烈头痛

中风导致的头痛程度非常严重,很多中风患者在事后回忆起当时中风的情况,都认为中风发作的时候,头痛的程度是一生中最严重的。

2、侧肌无力

中风发作的时候,患者的一侧或者两边的身体通常是不能动弹的,即使能轻微的动弹,也完全使不上力气,甚至很轻的东西比如筷子、笔、手机都拿不住。

3、口齿不清

中风发作的时候,由于大脑内出现短暂性的缺血,人的语言神经也受到损害,因此无法好好表达想说的话,口齿含糊不清,或者胡言乱语,整个人的思维都是很混乱的。

4、视力受损严重

中风患者由于脑部缺血,视觉神经也会受到影响,容易出现双眼模糊甚至失明的情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