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浪漫的情人节来啦!在这甜蜜的日子里,热恋中的你们,是否在等待另一半的甜蜜礼物和惊喜?就在今天,你是否找到了一句情话,能袒露出你的心声,给你的那个ta听?在这里我搜集了几十句情人节最新经典情话,句句煽情撩心,希望能够符合你的心意!

QQ截图20190214123743

1、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

2、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三个字就好。

3、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走,结婚去!我请你。

4、想送你个超级可爱的礼物,可是快递员不让我钻箱子里。

5、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6、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

7、感谢时光,不偏不倚,躲过了风口浪尖,让我恰好遇见你。

8、世界就像一个巨大的夹娃娃机,我隔着玻璃,只想得到你。

9、我能给你的不多,容我先打个欠条,利息便是余生可好。

10、怪我的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温柔泛滥。

11、你啊,大抵就是那陈年清酿,那七月急雨,那天上明月,那词不达意的温柔,是我的意中人、心上人!

12、所谓的世界或者理想,对我而言无一不是你。

13、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做最无聊的事情也会感到很浪漫。

14、梦想的生活有一百种,每一种里面都有你.

15、喜欢你的小任性,喜欢你的小脾气,还喜欢你的小善良,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16、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天气暖一点,你也爱我多一点。

17、我不相信永恒的爱,我只相信我会一天比一天爱你。

18、一生平淡无奇,偏偏遇见了你,我的心便波澜四起。

19、我这么喜欢吃伊利巧乐兹,只因为那句喜欢你,没道理。

20、不要骗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

21、不相信下辈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22、梦想不多,希望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钱,心里有你,足矣。

23、你问我爱你值不值得,你应该知道,爱,没有值不值得,只有爱不爱。

24、于万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认出你,因为别人走在地上,而你走在我心上。

25、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爱你,我觉得我只能如此回答:正因是你,正因是我。

26、春天会下雪,夏天有大雨,秋天会起风,冬天有艳阳,一年四季会有很多意外,但最迷人的,还是遇见了你。

27、希望多年以后我可以陪在你身边,酒是烈的风是暖的,你是我的。

28、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话,家务活一定要分工明确,你来收拾屋子,而我负责收拾你。

29、我只希望这个世界,可以很小很小,小到我一转身便能看见你。

30、我看到好的东西,第一个要分享的就是你。关于余生,我想要分享的,也是你。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