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提起接吻,这是一种男女之间表达爱意,增进彼此情感的一种秀恩爱式的浪漫,那么,你是否还记得你初吻时的心情?当然,对于有伴侣的朋友来说,想接吻其实很简单,那么,对于单身朋友来说,要如何体验接吻的感觉呢?

最近,国外一家公司设计出的接吻机器人,看着太魔性了

QQ截图20190222095810

视频地址:http://t.cn/EfPj9va

此外,经常接吻还有6种好处:

1、减肥

一旦情到深处,沉迷激吻无法自拔,每一个持续20秒以上激情的吻都能消耗人体至少12大卡的热量,科学研究表明每天三个20秒以上的吻,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2、长寿

没错,这简直是对单身狗的暴击,经常接吻的人寿命较一般人长5年,两个人经常接吻,会使得各自体内的微生物交换,就有一定可能刺激免疫系统,增加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得胃病和血液病的几率也会相应减少。

3、美容

接吻特别是激情吻的时候需要用到面部多达三十多块肌肉,使其处于紧张状态,而经常接吻的人能加速面部血液循环,使面部皮肤更加光滑,有助于皱纹的改善及预防,塑造面部轮廓,让自己的脸部越发精致。

4、减压

接吻能平复人的心情,有效让人缓解紧张的情绪,不自觉就放松下来。另外接吻能分泌大量肾上腺素阻止压力激素氢化可的松的形成,降低与压力相关的皮质醇水平。让人保持心情愉悦,当然这是对于接吻中的情侣来说的,单身狗表示心情很郁闷。

5、缓解疼痛

男女性接吻的时候会分泌内啡肽荷尔蒙,而这恰恰是一种有效的麻醉剂,能达到止痛的效果,还可有效缓解你焦虑不安的情绪。当人们投入接吻中时还可消除打嗝的症状,解除膈肌痉挛。

6、清洁口腔

接吻就跟刷牙一样,接吻会刺激分泌大量唾液,而唾液含大量钙、磷元素,这就相当于刷牙时的牙膏一样。在口腔清洁的同时还能防龋齿和蛀牙。能效减少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接吻机器人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