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通讯方式也在不断进化完善,比如当前流行的微信就是其中一个重要工具,我们可以在上面与不同人畅聊公事私事,甚至可以在其中的朋友圈中展示自我,俨然是一个小型的社交圈。但不知你是否有发现,有些人几乎没有发过朋友圈,这是为什么呢?那他们到底为什么开了微信呢?

其实不想发朋友圈的理由有千千万,但不外乎有以下几个理由。

1、懒

因为懒,觉得麻烦,平时聊天打字都很累了,为何还要把自己的生活晒在朋友圈呢?

从来不发“朋友圈”的朋友 99%是这3种人 网友:没毛病

(二)工作繁多

如今岗位竞争很激烈,很多人工作压力大,自己睡觉的时间都不充裕,哪有时间发朋友圈。就算有闲暇,最多看看朋友圈的内容,去发布一条朋友圈就算了。

从来不发“朋友圈”的朋友 99%是这3种人 网友:没毛病

(三)性格内向

这类人比较喜欢隐藏自己,不愿意交流,自然也不原因分享自己的事给其他人,因此不发朋友圈也是理所当然的咯。

从来不发“朋友圈”的朋友 99%是这3种人 网友:没毛病

不过嘛!还有最后一种可能是,只是你看不到对方的朋友圈吧,因为你被对方“屏蔽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