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小时候,许多孩子都期盼的能够早点长大,能够见识更广阔的天空,凭自己的努力收获更多的成果,但事实上多数成年人更希望能够回到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可以自由哭闹发泄,挥洒自己的真性情,而长大后的成年人却很少能够真正的发泄,多数情绪只能默默消化,虽说表面上看起来很正常,会说会笑会社交会打闹,表面平静或许内心已崩溃的一塌糊涂。那么,如何才能健康有效的发泄掉这些负面情绪呢?

QQ截图20190118112151

成年人有哪些健康的泄愤方法

其实简单来说也就分几种,比如听音乐、吃好吃的、逗逗宠物、看好笑的视频等等,当然这些只能缓解一时的情绪,建议如果想彻底解决问题,还是得把遇到的问题记录下来,找个根源然后处理掉,这样在避免复发的同时,也能让你有成就感,这样就可以化负面情绪为正面情绪啦!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