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人生百态
分享

提起网恋,如今的人多会想到什么酒托、饭托等骗人套路吧,不过对于真心相信网恋的人,就算是套路他们也愿意赴汤蹈火,当然最后的结果有好有坏,只是从近期网友们汇总的网恋奔现来看,多数人遭遇的都是网恋车祸现场!那么,遇到了失败的网恋,如何能够礼貌而不失优雅的脱身呢?

QQ截图20190110111722

其实当你选择网恋奔现失败时,想巧妙脱身已经成了奢望,毕竟你无论做什么都会让对方感到伤心,所以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自己约的人,含着泪也要恋完这场!

不过,在网恋奔现之前,你还是可以做些准备的:

1、心理提前做好筹办,也许你们网恋时感受很甜美,但实际中见了对方,可能一点感受都无,这种情况你可必然要在心理提前准备。

2、对方颜值你觉得不符合的话,那就尽量聊点轻松话题,然后找机会结束这段恋情吧。

3、不要表示得过于冷淡,那样会令对方猝不及防,反而会造成一些不良的后果。

网恋奔现车祸现场汇总!

网恋奔现失败大型现场,你有过网恋的经历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人生百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