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王辉)网上遇到“高富帅”,对方竟还要带你投资“带你飞”,遇到这样的“好事”,心动的同时可要多加小心。近日,福州的一名女性就遭遇“杀猪盘”骗局,后洲派出所抓获2名网络诈骗嫌疑人。

昨日,记者从后洲派出所了解到,近期一名女受害人报警称,她与一名男子网恋,对方在博得她的好感后,告诉她股票投资有内幕,可以带她在其推荐的股票投资平台上一起赚钱。她加入这个投资平台后出现大量亏损,随后却再也联系不上对方。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判定这种作案手法是典型的“杀猪盘”。8月底,后洲派出所民警在台江某大厦内抓获两名嫌疑人。据嫌疑人交代,他们是某公司的业务员,公司将他们包装成“高富帅”,并对他们进行统一的话术培训。随后,他们便在国内知名交友网站和婚恋网站物色女性,以网恋的形式引诱受害者投资。

据了解,该案受害者多为中年女性,有的受害者为了挽回亏损,卖车卖房四处举债,在感情骗子的利诱下越陷越深。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