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奇趣发现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10月23日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国宇航局(NASA)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参加国际宇航大会时被问及:人类何时能登上火星?对此,布里登斯廷表示:“如果我们的预算充足,我认为有望在2035年实现这个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在五年内登陆月球,并在2028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布里登斯有表示,NASA目前正在加速重返月球计划,而这也是为了成功登陆火星所做的准备。NASA的目标是在五年内登陆月球,并在2028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理想是丰满的,但根据此前的报道,NASA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预算不够充足。负责批准NASA预算的小组委员会主席何塞·塞拉诺(Jose Serrano)对于NASA的火星计划颇有微词,他认为现在并不是登月的最佳时机,并拒绝进一步向该项目拨款,他说:“我可不想从那些家里揭不开锅的人那里拿钱去登什么月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奇趣发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