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龙抬头,头份祝福送给你!人生一世,要起好头:踏实工作不出风头,实事求是不争彩头,奋发有为不减势头,头脑清醒不栽跟头,每天都有好兆头!

龙抬头,春意浓,握在手,真诚祝福跟你走:快乐是你岁月之弦上流动的音符,平安是你人生之路上轻快的脚步,成功是你事业之途上不落的帷幕,健康是你生命之河上耀眼的珍珠,朋友是你情意之树上盛开的锦簇,幸福是你不变的归属。

许多地方都有在今天理发的习俗,但是今年情况特殊。我们还是建议大家少出门,出了门也别聚堆,尤其理发店是相对密闭的小环境,病毒传播风险更高。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