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19给家人中秋节祝福语

2019给家人中秋节祝福语(一)

1、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

2、月饼圆圆的甜甜的在这最美好的时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欢乐幸福美满!

3、让最圆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让明月传达我的心愿与祝福。祝你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4、草儿箐箐,花儿幽幽,月儿圆圆,梦儿绵绵,心儿甜甜~此刻情飞千里~明月寄相思~中秋节

5、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6、中秋赏月,祝你好运,圆月高升,花好事圆,愿你圆事业之梦,圆美丽情缘,圆幸福人生,圆如意成功,全家健康,和和圆圆,愿朋友,吃圆月饼,中秋快乐!

7、月圆家圆人圆事圆圆圆团团,国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气满堂合家欢乐!

8、今秋又是月圆时,清风只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传情表我心。祝你中秋节快乐,人月两圆!

9、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10、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个花好月圆夜,送你一个月饼,无限的思念和祝福尽在其中,中秋节愉快!

11、相隔十万八千里,却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个节日,中秋,让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团圆,快乐每一天!

12、八月中秋月儿圆,对着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见,嫦娥也在默默祝愿,愿你生活比蜜甜!

13、中秋将至,送上祝愿,一送月圆不用花钱,二送人圆没有时限,三送梦圆努力实现,四送佳缘幸福美满,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开心无极限。

14、花好月圆中秋夜,欢乐相伴把酒端,互送祝福传情谊,平安好运你如意。祝您幸福中秋,快乐中秋,工作顺利,永远幸福!

15、中秋将至,祝你日圆月圆梦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份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意愿,愿愿随心!中秋快乐!

16、清风轻轻捎去了我的祝福,明月轻轻带来了我的问候,流星记载了往日的那些故事,玉兔则留下了永恒的吉祥。祝你中秋佳节快乐,月圆人圆事事圆满!

17、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18、风柔雨润花好月圆,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来似水如烟,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复返,人生须尽欢,中秋快乐!

19、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无忧,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

20、中秋月圆之夜,我双手为你送上月饼一个,先让你闻一下月饼的香气,挑起你的食欲,让你流口水,然后我……我就把月饼吃了!哈哈,开个玩笑,中秋快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